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苦丁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丁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苦丁茶 標籤:苦丁茶作文 苦丁作文

福建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六年級五班 李和

  今天,爸爸特別去茶店買來了爺爺愛喝的苦丁茶。 

  爸爸說:“苦丁茶很好喝,先苦后甜,真像品嘗人生的滋味。”我一聽,就說:“像品嘗人生的滋味,那我可要好好的嘗嘗。”爸爸端來一杯苦丁茶,啊!好漂亮啊!從玻璃杯往裡看,真是綠的純正,綠的鮮明,我豪不猶豫的就要喝下去。剛喝進嘴裡,一種苦味就充滿了我的嘴巴,真是苦的不得了,我立刻把苦丁茶吐了出來。爸爸看到我吐出來了,就問:“有這麼苦嗎?你硬吞下去就不苦了。”我說:“這麼苦,還不如不喝,這又不是什麼一定要喝的東西。”爸爸說只要你喝一口,一定讓你越喝越愛喝。“看着這杯誘人的苦丁茶,和聽着爸爸這些話,我真的有一些控制不住自己,我忍不住的說:“我還是喝一口吧!” 

我拿起杯子,像喝中藥一樣把苦丁茶喝了下去,喝時不知道有多苦啊!可我吞下去,嘴裡一片甘甜,真甜啊!我接着喝了一口,又喝了一口,爸爸說的對,真好喝啊!!此時,爸爸笑了,他說:“所以我說喝苦丁茶就像品嘗人生的滋味,人生是有苦才有甜的!也就是說有付出,就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苦丁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丁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