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摩天輪壹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摩天輪壹ⅵ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菡萏這天還是很早就來了學校,見到了帥氣的黃浩宇:“浩宇早啊!”菡萏微微笑地對着浩宇。浩宇卻沒有理睬她,菡萏的心頓時涼了起來。記得有一部電視劇上出現過一句經典的話語:“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這張臭嘴!”僅僅就只有二天的時間,他就變了嗎?變的如此陌生? 

  “喂,黃浩宇!你怎麼不理人啊!”菡萏略微生氣,拍了拍桌子。浩宇這時才回過神來說:“哦,對不起菡萏,剛剛我走神了——”還未說完,浩宇就走出教室了。 

  這引來了菡萏的不滿,十分的不滿。 

  (上課。) 

  “同學們,今天我們班又轉來了二位同學,大家掌聲歡迎!”楊老師和藹的說著,菡萏瞥了一眼浩宇,心裡頗有微詞,因為浩宇此刻看得出十分興奮。難道—— 

  “這位是新轉來的白虢鏹同學,那位女生新轉來的陳醢熹同學。白虢鏹同學能就暫時坐在3大組第5小組第二排,就挨着菡萏坐。而陳醢熹同學就暫時坐在1大組2小組第二排,就挨着黃浩宇坐。”老師的話,一錘定音,決定了今後的是非糾葛。 

  隨着白虢鏹、陳醢熹的入座,菡萏終於知道為什麼浩宇今天一直沒理睬過她了,全是因為——陳醢熹。 

  (下課。) 

  一下課,浩宇就急忙側過身去對着陳醢熹說:“你好陳醢熹,我叫黃浩宇,希望在以後能和你成為好朋友!”聽了這話,陳醢熹的臉變成緋紅,嬌滴滴的回答了一聲“嗯。”菡萏在旁邊聽的雞皮疙瘩都掉了一地。白虢鏹看到這般情景,忍不住笑出聲來說:“你好可愛啊,如果我沒猜錯,在她來之前,你和黃浩宇是很要好的朋友吧?”好聰明!而且,菡萏對他也有莫名的好感,但卻不似菡萏對浩宇般那樣朦朦朧朧,而是非常的非常的純粹,也由此奠定菡萏和虢鏹的友誼。“喏,我們已經交談過了,以後就是好哥們兒哦~”虢鏹拍了拍菡萏的肩,菡萏居然如釋重負,虢鏹在菡萏耳邊細語:“別去想他們,做好你自己。別讓自己內心的情感在臉上暴露出來,我記得,學籍冊上你最喜歡的帝王一欄中你填寫的是——雍正。雍正可是深藏不露,喜怒不顏於色啊!”虢鏹饒有深意的望了一眼菡萏。菡萏似懂非懂點點頭,心裡一直在感嘆,原來真的是“天外有天,山外有人,人外有人啊”,這不,讓她這個自詡才女都甘拜下風!

您正在瀏覽: 幸福摩天輪壹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摩天輪壹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