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摩天輪壹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摩天輪壹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車站,從汽車上下來后,外婆拉着菡萏的手,正要走出檢票口。“菡萏,菡萏。”很輕柔的聲音居然穿透了喧鬧的噪音響徹了。“呵!媽媽,菡萏在這裡呢!”在這以前,菡萏幾乎不敢在公共場合這樣大聲叫喊,她都是小心翼翼的叫着,而今天卻這樣反常。“嗯,我的乖萏兒。乖不乖啊?在外公那裡學習怎麼樣呢?現在就好了,以後就和媽媽一起住嘍?”菡萏的媽媽一說完,轉向菡萏平庸無奇卻又是家中的頂樑柱的外婆,“媽,謝謝你照顧菡萏這九年。現在該我來照顧她了,你安心的回去吧,這是車票,弟弟(菡萏的舅舅)也要回去,你們就一起回吧”說完,媽媽就拉着菡萏走了,由於菡萏這九年都未曾離開自己的外婆,外婆就相當於她的母親一樣,所以她非常愛自己的外婆,不捨得於外婆分離,於是菡萏和外婆四目對視,互相戀戀不捨,最後外婆嘆了一口氣,上了車,逐漸消失在菡萏的眼裡。

您正在瀏覽: 幸福摩天輪壹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摩天輪壹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