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摩天輪壹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摩天輪壹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了體育課,菡萏認識很多朋友:黃浩宇、于敏、若橡等等。通過黃浩宇菡萏也了解到了這個班。 

  四年級②班,全校都出了名很調皮的班級,四年換了8任老師,而菡萏轉來看到的楊老師,也是才剛剛接到這個班。雖然這個班很出了名的調皮,但也是出了名的聰明活躍班,比如:數學天才董易、李漫;繪畫天才張楚楚、李嘉;體育天才黃浩宇;科技天才 李晁……還有一些什麼亂七八糟的天才,反正是多才多藝。這讓菡萏對這個陌生的集體,對這些陌生的人充滿了好奇探究。 

  “浩宇,你多叫點人,我們一起玩貓捉老鼠,怎麼樣?”菡萏壞壞的笑了。“貓捉老鼠怎麼玩?”浩宇疑惑的問菡萏。“哎呀,你先叫些人嘛,叫來了我來交你們玩,反正可好玩了呢!”菡萏嬌氣的對浩宇說著,浩宇搖了搖頭,轉身約人去了。 

  (約完人,操場上。)

  

  “大家好,很高興你們能來玩這個遊戲,這個遊戲是這樣的:我們一共十個人,選出3位同學,做“老鼠祖母”,然後站在這個橢圓形內,等待其他五位“老鼠”來救他們,與此同時選出了二位“貓”就要守護“老鼠祖母”不讓“老鼠”來救援,並竭盡全力的抓“老鼠”,被抓到的老鼠就自動成為“老鼠祖母”等待其餘“老鼠”救援。而“老鼠”的家就在那個圓圈內,只要是待在這個圓圈內的“老鼠”,“貓”就不能抓他們。但也不能在這個圓圈內待太久,如果“老鼠”在這裡待太久了,“貓”就可以說大爆炸,如果在大爆炸之後還沒出來,這隻“老鼠”就自動“死亡”變成“老鼠祖母”菡萏鄭重其事的講着,一旁的浩宇卻忍不住笑起來了,心想:這人,平時那麼嘻嘻哈哈的,到這時居然像個大人。 

  “我介紹完了,你們要玩嗎?”菡萏反問了站在那裡的8個人,“當然!”“感覺好有趣!”“我要玩”他們的答案雖然不一致,但都殊途同歸。就這樣,他們就開始玩了。在操場上,奔跑着十個人,他們的喘息聲瀰漫整個空氣,浪漫浸在空氣中,格外迷人,操場上空銀鈴般的笑聲也在回蕩,這是友誼的開始,雖然不似以後的醇厚,但也異常讓人沉醉。

您正在瀏覽: 幸福摩天輪壹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摩天輪壹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