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天使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天使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但這時,竟有一所小學願意讓我讀書,並給我安身只地。 

 在學校里,同學也應為我身體上的因素而冷漠我,好像沒有我這個人一 樣。惟獨她——茜沒有嫌棄我,把我當最好的朋友,因此,我也把她視為我最好最愛的朋友,也只有她這樣的女孩兒會願意和我交朋友。在我眼裡,她,就像個天使。我沒有理由將她從我的記憶中一 筆抹去。有時甚至做夢都能夢到她。 

 然而,在我為這個美麗的天使而感到開心時,一件突如其來的事情打破了往日的寧靜——我背上的翅膀開始長出一大片一大片的羽毛來了,翅膀下方正裂開一 道到傷痕,鮮血慢慢的流出來了,背上如刀絞般劇痛,淚水也不聽話,硬是自己給跑了出來,眼睛也模糊了,但浮現在腦海里的畫面——和茜一塊兒聊天的情景,為了自己喜歡的人,我得忍着。 

 傷口越來越大,血越流越多,“不行了!”本想叫一句,可話到嘴邊兒打了個滾兒,那是因為背上感到一絲的涼爽,原來她正撫摸着我的傷口。我努力將頭轉過來,呃,是她。她臉上充滿了憂鬱,充滿了悲傷,淚水也不由自主地落到了我的臉上,但那溫熱的淚遠遠不是那刀較般的劇痛的對手——我暈過去了。 

 在夢裡,一個面目猙獰並和我一樣長着翅膀的魔鬼,他跟我說我那對翅膀的來歷,說我是魔族的使命,是一個許久許久以前一個魔王到人類世界留下的一 顆“黑暗的種子”這就是歷代魔王的標誌——那對翅膀,還說我的翅膀已經開始長大需要人血才可以維持我的生命。總之他的目的就是讓我吸食人血。 

 但我醒來的時候,她正在床邊焦急地等待着,看到我醒來了,就只差沒瘋掉了。 

 我向她講述了我在夢裡的離奇的事情,她始終是相信我的,並為我出謀劃策,該怎樣不沾染上這個惡習。 

 幾天後,我徹底地變了,嘴裡長出又長又利的牙,腦子裡漆黑一團,滿是吸食人血的慾望,徹底地失去理智了。但這時,第一個站出來的仍然是她——茜,她擋在我前面,一動不動望着她那失望的臉,我的頭似乎被什麼東西刺了一下。 

 我恍然明白,要麼捨生取義,要麼自私自利。最終,我還是決定離開。 

 我靜靜地走到海邊,心裡平靜了許多,因為,我始終敵不過她,沒辦法,我慢慢地向海中央走去,留下了最後一樣東西——淚,但另我驚奇地發現,身後和我一同入水的,還有她——我最愛的茜她留下了最後一滴天使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惡魔天使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天使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