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摩天輪壹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摩天輪壹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昨天在學校看見了他。對於菡萏來說,等待第二天的到來,感覺是那麼漫長,這真是從未有過的事。要是在馬爾康的平時早晨,菡萏但被外婆叫起后,還要賴會兒子床,可是今天早晨,沒等人喊,菡萏就自己起來,並且穿戴好了、洗漱好了,安安靜靜的坐在沙發上等着媽媽起床。 

  在這裡還要解釋一下,為什麼菡萏只等媽媽起床。因為菡萏是單親家庭的孩子,自己的爸爸和媽媽離了婚,也分居着的,但爸爸也會來看菡萏,因為爸爸也很喜歡菡萏,但由於爸爸時常出差至國外,所以菡萏對於爸爸的印象還相對模糊。 

  媽媽一起床,就為菡萏準備早飯,然後送菡萏坐車,待目送菡萏上了車,走遠了。 

  (到達學校。) 

  菡萏慢慢悠悠的欣賞着這個自己要待二年的地方,不禁駐足凝視。終於走到了四年級②班教室,一打開門,映入眼帘的就是講台之上慈眉善目的老師,和講台之下坐的端端正正的學生。看!是他,他坐在二大組三小組第二個,菡萏心裡甚喜,急切的走到老師面前說:“老師您好!我是新來的轉校生,我叫菡萏。”“哦,原來是昨天考試的第一名。好,歡迎你加入四年級②班,我來給你看看你坐哪裡呢?哦,你坐在黃浩宇旁邊吧,就在二大組四小組第二個。”菡萏欣喜若狂,但強忍着這股歡喜勁兒,放下書包,拿出文具,坐好了。 

  “這個學期,我們班轉來了二位新同學,我們請他們上來為自己介紹一下自己。大家鼓掌歡迎羅?、菡萏。”老師向菡萏、羅?招了招手,示意他們到講台上來介紹自己。第一個站上去的就是和菡萏同時轉來的羅?,“大家好,我叫羅?,今年9歲,是從榆林小學轉來的。希望大家和我做朋友!”羅?很內向,一說完就跑下去了。“大家好,我叫菡萏,今年9歲是從馬爾康第二小學轉來的,很希望和大家做好朋友。我有什麼做的不夠好的希望大家能夠提出來,菡萏會改正的。謝謝大家!”不知怎的,這害羞都似傳染病,一個接一個,菡萏也被傳染了,匆匆說了兩句就跑下去了。 

  “好的,大家先休息休息吧。去和這兩位新同學了解了解一下吧!”老師轉身向辦公室走去。 

  “你好,菡萏!”他笑了笑,“我們又見面了!我叫黃浩宇,希望和你做好朋友!” 

  “你好!”菡萏發自內心的笑了,突然,腦子裡飛速旋轉了一下,感覺這個場面是見過的,但來不及細想,就衝下樓去了。 

  因為,下節課是體育課。

您正在瀏覽: 幸福摩天輪壹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摩天輪壹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