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迷人的春天慷慨地散布着芬芳的氣息,帶來了歡樂與幸福。田野里到處是熱鬧的蛙鳴聲。樹枝上,鳥兒奏響了春天的第一樂章;麥子青青像地毯,油菜花黃似金子,散發出陣陣清香。天空中,幾朵白雲正在悠閑地散步。小草和樹葉上閃着晶瑩的水珠,綠得發亮。許多小花夾在青草里,猶如藍天中眨着眼睛的星星。 

  夏天,烈日當空,道路兩旁的蟋蟀一個勁地亂叫,小草也耷拉下了頭,到處能聽到蚱蜢發出弱而雜的鳴聲,在這酷熱的天空下,是焦干滾燙的公路。太陽帶着那種即將變成火紅的橙黃,就好象金屬過於接近火爐一樣,就連偶爾吹來的風也是熱乎乎的。 

  秋天,是菊,花中的勇士,忍受着西風的折磨,輕舒花瓣,昂首吐艷,它柔靜多姿,悄然怒放,砸碎了套在頸脖上的風雪枷鎖,與那在冰天雪地中冒紅露艷的紅梅相媲美。有人嘆 

  菊花沒有百花的馨香,沒有瑰麗的色彩,然而,它卻以獨特的鵝黃。乳白等色澤,博得了眾人的喜愛。 

  已是隆冬季節,冬姑娘給大地換上另外一件大衣,這裡看不見青草,望不見蝴蝶,只有那盛開的如火一般的紅梅,與風雪對抗,再冰封千里的冬天傲然怒放。 

  啊,四季,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