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百花盛開,到處洋溢着喜氣和歡笑聲。你聽,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小蜜蜂們“嗡嗡嗡”地叫和孩子們“嘻嘻哈哈”地聲音,匯成了一支優美的動聽的歌。萬物都復蘇了,柳樹梳理着它又長又綠的頭髮,為世界增添了一份光彩;梧桐樹也抽出芽,只不過很小,又嫩又綠;楓樹也抽出它嫩綠的枝條……人們在柳樹底下說話;在梧桐樹下面扇風;在楓樹下觀察……春天的時候出去走走,我的心也陶醉了。廣州的春天可真美麗啊!

  不知不覺,夏天來了,夏天的感覺可沒有春天的好,又悶又熱。一陣狂風吹來,扑打在人們的臉上,人們趕緊跑回家。過了一會,小雨落下來,接着大雨又“嘩、嘩、嘩”落下來。透過窗戶,可以看到一個個“小精靈”從天而降。落在草叢裡,小草盡情地吮吸着雨姑娘給它帶來的雨水。漸漸地,它們便在雨水中成長……小草上、花朵里,樹葉上都綴滿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露珠,格外清晰明亮。

  秋天到了,收成的季節也到了。稻穀彎彎金黃的腰;一顆顆葡萄如晶瑩透亮的珍珠;楓樹筆直地立在馬路旁,楓葉火紅火紅的,真不愧為叫“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呀!果園裡,果實累累。看,芒果就掛滿了枝頭。秋天,真是一個收成的季節。

  寒冷的冬天到了,廣州雖然不會下雪,但是有時也會很冷。可是只有杉樹和松樹在這寒冷中成長,為廣州增加了一份光彩。

  我愛廣州,更愛廣州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