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走了,心死了……(有感而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走了,心死了……(有感而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走了,心死了……(有感而發) 標籤:有感而發作文 心死了作文 愛走了作文 我死了作文

愛,總那麼脆弱無助,不是么?   昨天,我出去逛街,肚子卻開始“造反”,沒辦法,去吃羊湯吧!走進羊湯店,就可以看見一個大姐姐烏黑亮麗的長發,黑髮散梳着,帶一個很大很大的白色“麥兜”的帽子,眼睛大大的,水靈靈,她不是美女,誰是美女?我心裡自問。不一會,姐姐對面坐來一位紳士,那名牌西裝,少說也得有二三千,我的嘴巴不禁張大了。“他們一定是情侶。”我自言自語道。   吃飯的時候,我的眼神總有意無意的瞟向他們,他們攀談了一會,那位紳士的臉上露出不滿意的神情,很顯然,他們談論的並不投機。很快,我吃完飯,收拾東西,正準備走時,他們也要走了。大姐姐把帽子戴上,粉色迷你包一挎,就準備走,這時,那個紳士掏出一串手鏈。手鏈是什麼?定情信物么?一大串的疑問在我的腦海里冒泡泡。大姐姐卻不屑一顧,徑直朝門口走去,紳士意猶未盡的點了一下頭,將手鏈塞會口袋,大步流星的也朝門口走去,他們倆分別走向兩個方向,分道揚鑣了!   為什麼紳士那麼有錢卻來這麼髒的羊湯店來吃飯?為什麼他倆會不歡而散?……很多疑問,我不清楚答案。   愛走了,心死了,是不是那樣呢?他們分手了么?現在的情侶啊,都臨時着呢,我可以這麼說,兩天聚,第三天就散了。我從不相信,世間會有像董永和七仙女的愛情那樣堅貞不渝的,甘心為對方奉獻,寧願去死,只有一個動力,那就是——愛!   可如今這愛,不是為了錢,就是為了長得帥呀,什麼的,這世界已有太多黑暗了,你們難道不覺得麽?   愛聚,愛散,以無從問起;恨誰,恨你,以不想說明。   只是心碎……

您正在瀏覽: 愛走了,心死了……(有感而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走了,心死了……(有感而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