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龜(其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龜(其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弟弟買了兩隻小龜,十分可愛,也十分淘氣。 

  它們擠在一個很小的魚缸里,所以,總是因為地盤來一番“生死決鬥”。這不,又打上了。 

  只見一隻小龜慢悠悠地爬到另一隻小龜身上,使勁壓着它,心裡想:還跟我爭底盤,也不看看我是誰!告訴你,想跟我爭地盤,沒門!你給我老實獃著吧!嘻嘻!而另一隻小龜一點也不示弱,用爪子使勁撓上面的小龜,想:你給我下來!有能耐下來單挑!別在上面欺負人!你下來!下來!可是,上面的小龜就不下來,氣的下面的小龜一個勁的撓它。下面的小龜一看,撓不行,那我就拱!遲早能把你拱下來!於是,它用盡全身力氣,把後腳一蹬,上面的小龜一下就掉了下來!可它還不甘心,又用爪子撓人家,而那隻小龜反應敏捷,一下就按住了它...... 

  它們就這樣打來打去,打完又好,好完再打。真是拿它們沒辦法!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龜(其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龜(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