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做兼職的有感而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兼職的有感而發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做了一天的兼職,主要是在一個房地產當支助人員,就是在售樓中心外面站着,有人來了就喊歡迎光臨這種的,然後就這樣站了一整天。當時感覺腳已經不是我自己的了,因為第一次參加,所以不知道會那麼累,然後買了四五厘米高的高跟鞋。很後悔買了這雙鞋,不然我的痛苦一定會減輕很多的。

  雖然過程很辛苦,但是在放假的時候還能和一幫與我年齡相差無幾的人一起工作,就算再苦再累,但是身邊有個能與之傾訴的,就感覺很充實很快樂。所以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我一定還會選擇去,因為有錢得呀!

  我覺得現在的家長對孩子管得太嚴了,連孩子去哪玩兒都要問東問西,甚至還不準出去。這是我看到身邊的同學得來的感慨,我問過一個同學,你想打暑假工嗎,她說想,但是家人不同意。我說為什麼不同意啊,她爸說難道家裡沒錢給你花嗎?那一刻我不知道說什麼好,她的爸爸說的也沒錯,但我覺得不應該剝奪一個孩子去到外面歷練的機會,讓他們去外面看看成人的世界,既能開拓視野,又能學到東西,這是一種非常難得的機會。

  我慶幸我的家人思想比較開放,我媽從不會限制我什麼,我也去做了幾次暑假工,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比如在工作上,你不能偷懶,偷懶就會被比較凶的老闆罵,這讓你知道,工作不是在學校學習那麼簡單,在學校,你的休息時間真的會比你工作的時間多,老師不會輕易的罵人,如果你做得好想罵也罵不了你。比如工作上的人不如你的同學,請不要拿你對待同學的態度對待同事,因為你一個暑假工肯定鬥不過那些老油條。這很大程度上讓你懂得了人外有人山外有山,但請彆氣餒,因為好的人還是很多的,比如我遇到一些人很好的阿姨,她們會教我工作上的東西,會跟我說要注意的事項。

  總之,這種歷練總是利大於弊的,希望有些家長也能放寬對孩子的管教,因為孩子真的沒你們想的那麼脆弱,如果讓他們老是當溫室的花朵,沒經歷過挫折,就會造成他們的無知,造成他們那一丁點的承受能力。

您正在瀏覽: 做兼職的有感而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兼職的有感而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