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與月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與月亮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地脫下黑睡衣。樹木穿上五綵衣,就當雲霧茫茫的時候。我早已漫步在田間小路上。就在這時太陽公公起了個大早,在那遠遠的天邊眺望着我們。而他讓我在早晨感受到一絲絲的溫暖。

  而他就像我的家人。我走到哪兒他就跟到哪兒。時刻都在關心我,照顧我。用他的陽光照耀我。怕我冷着。

  中午,吃過午飯,我又來到操場上。太陽像個大火球似地懸在天上。那強烈的白光,刺得我睜不開眼。我用手搭起“涼棚”,只見太陽變小了,亮亮的圓球四周,有一卷乳白色的光暈,陽光直射大地。太陽公公把光和熱獻給大地,使萬物獲得生機。在樹枝上高叫的知了彷彿在說:“謝謝!”路帝的柳樹在向太陽點頭、致意。

  傍晚。太陽公公幹了一天的活兒。累了。要走了。我多麼希望太陽公公能每分每秒為我們服務啊!但是除了太陽,晚上還有月亮照顧我們。以前我總是以為月亮再跟我開玩笑。我走到哪兒他就跟到哪兒。可現在才知道,月亮和太陽一樣。雖然沒有溫暖的陽光,但是他晚上時時刻刻跟在我們身後。怕我們看不到路。給我們燈光。

  湖北恩施恩施市英才小學六年級:吳沐航

您正在瀏覽: 太陽與月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與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