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陽與月亮的邂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與月亮的邂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誰說白天不懂夜的黑?五百年的等待,只為太陽與月亮五分鐘的邂逅。那絢麗而璀璨的金色光芒,覆蓋不了如水般皎潔的月色,映出了水星簾后那淺淺一笑。 

  曠世天象,月亮悄然蒙住了太陽的眼睛。8:23左右,照亮世界的光芒被月亮的倩影遮住了一小部分,初虧開始了!五百年的翹首期盼,使人們不禁歡呼雀躍起來。一副太陽鏡,一副日全食觀測鏡,我們“全副武裝”,來到了平台上,仔細地看起來,生怕錯過精彩的一分一秒,一點一滴。太陽也有害羞的時候啊!此時的太陽好似往昔的月亮,羞羞答答,金光未減,但身形已瘦了半圈。 

  太陽愈來愈瘦了,此時,已經進入了食既階段。9:37左右,太陽沒入了月亮的身後,就在這一霎那,短短不到一秒鐘的時間,太陽實現了五百年的諾言,貝利珠出現了!神奇的貝利珠和太陽的光芒構成了世上最亮麗的鑽戒,一切的浮華,一切的雍容,在這最美好的瞬間都黯然失色,天黑極了,是這一枚多麼亮麗的的鑽戒啊!我真想把它摘下來,戴在手上,讓它煥發出最美的光彩。 

  9:39,已是食甚階段。太陽完全沒入了月亮的背影中,白天霎時間變成了黑夜。月亮的清輝灑滿這個世界,與家家閃閃爍爍的燈火連成一片,使這裡猶如童話世界一般美妙,夢幻。月亮的清輝,絲絲縷縷,灑向大地,金星,水星,天狼星以及獅子座也終於展露出了它們的廬山真面目,使人們不禁嘖嘖讚歎。 

  到生光階段,已是9:41了,太陽剛剛恢復光芒時,瞬間形成了一串發光的亮點,好似一條閃亮的珍珠項鏈,高高地懸挂在了漆黑的夜空中,是那麼的璀璨,那麼的絢麗!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珍珠食啊!真是太漂亮了! 

  9:50左右,到了復原階段,太陽開始露出它可愛的圓臉蛋了。11:20,太陽又恢復了往日的狀態,一切又恢復正常了。天空中已看不到日食的痕迹了,但這次精彩的日食的全過程已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太陽與月亮的邂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與月亮的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