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弟王向前今年2歲了,有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紅櫻桃般的嘴巴,還有胖嘟嘟的紅臉蛋,可可愛啦!

  記得有一天傍晚,億豐廣場在跳舞,媽媽讓我去跳,可我不想跳,舅媽讓王向前把我推過去可沒想到,他竟然自己跳了起來,扭扭屁股,拍拍手,轉個圈,可滑稽了,逗的我們都笑痛了肚子。

  表弟還會察顏觀色呢。有一天中午,王向前在鬧瞌睡。我在玩電腦,可一不小心,把電腦的主機給弄壞子,媽媽看到了,數落我的不是。王向前見了,不哭了,乖乖地坐在一邊,他知道姑姑生氣了,不能再鬧了。還有一次,舅媽帶王燁去跳舞去了,他在家看王燁的書,一下拿了好多,媽媽就說:“一次看一本,拿那麼多,姐姐回來會生氣的,”可他沒有聽。這時舅媽和王燁回來了,他不像平時一樣去接,而是叫“書、書——”媽媽說:“是不是怕姐姐回來生氣呀?”“嗯——”你說他是不是很聰明呀?

  每次,我和我的表妹王燁傷心難過的時候,他都會過來親親我們,抱抱我們,拿來紙給我們擦眼淚,直到我們不哭了,他才會從我們的手上接過紙扔掉。

  王向前還非常霸道,他想得到的東西就必須得到。

  他還非常喜歡吃醋,看見舅舅、舅媽抱別的小朋友時,就會把他推開,撲到舅舅、舅媽的懷裡,讓舅舅、舅媽抱。

  有一次,王向前被外公接回老家了。我們在家看不到他如燕子般快樂的身影,還真不習慣。

  他就像小燕子一樣帶給我們快樂,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色彩。我們都非常地愛他,願他茁壯成長。

  蚌埠路第四小學四年級:張靜辰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