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今年才4歲,他很可愛,也很淘氣,什麼事都想親自嘗試一下,我對他十分了解。 

  暑假的一天,我帶着他看雜技表演。回來以後,表弟找來一隻小白兔,又把黑板、粉筆、教棍拿出來。他把小白兔放在板凳上,然後轉過身在黑板上寫下“l +l=2”,一邊寫還一邊說:“小白兔,1+1=2。我問你等於多少時,你就點兩下頭。聽見沒有?好,現在開始。”他一邊寫着一邊開始了“提問”,誰料等他轉身時,他的“學生”早跑了。他氣哼哼他說:“馬戲團的阿姨一定耍了魔術,我說嘛,小動物哪個會做魔術。”最後還加了句:“動物哪有人精靈呢!”我聽了,故意逗他:“人家可是狗啊。”“狗和小白兔不都是動物嗎?難道只有狗能算出來?這裡面一定有鬼。”說完,還裝成大人的樣子,反剪着手,踱來踱去,啊!真是個又淘氣又聰明的小表弟啊! 

  還有一次,我給他講了一個放羊娃的故事。他問我:“表姐,撒謊的孩子屁股上真能長尾巴嗎?”他雙手托看下巴,眨着水靈靈的大眼睛看着我,等看我回答。我怎麼說呀?只好對他說:“是呀,只要撒謊就會長尾巴,連板凳都坐不得。”他聽了,沒說什麼,一邊玩去了。可是過了一會兒,他又來了,樣子挺神秘他說:“老姑叫你。”我應了一聲,正準備走,他忽然哈哈大笑:“哄你的,哄你的,你信以為真了。”我生氣他說:“誰叫你哄人,看我不打你。”表弟嘻嘻笑着說:“我只不過想試試說謊真的能長尾巴嘛,你看我沒長尾巴,我問過老爺,他說不會長尾巴的。” 

  “你。”我想逮住他狠狠地“教訓”他一下,誰料他早有準備,對我扮了個鬼臉,跑了。一邊跑還一邊俏皮地說:“表姐,你騙了我,怎麼沒長尾巴呀?” 

  表弟這樣的事多極了,姥姥讓他別跑,說跑會摔倒的。可他呢,偏要親自嘗試一下。如果摔倒了,他就會說:“真的,跑會摔倒。”如果沒摔倒,他就更要跑了,還說:“摔不倒!” 

  這只是表弟生活中的一段小插曲,你聽了也一定會喜歡他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