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表弟(第三篇)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第三篇)_6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pp958

大家還記得我的表弟,弟仔嗎?一定還記得吧!前面我們講了我的表弟現在的一些事和他童年時的一些事,現在我們再來講一講他童年時的一些有趣的事情吧。 

  小時候,我的表弟 也會捉弄我。平時,如果他的朋友來找他出去玩,奶奶讓他帶我去。可他總不讓我去,總是找機會擺脫我。記得有一次,他的鐵哥們又來找他出去玩。他就對我說:“阿藍姐,我好無聊哦!我們來玩個遊戲吧。”我不知是計,便滿口答應下來。弟仔對我說:“那我們來玩‘找找藏藏’吧!”開始玩了,他讓我藏,他找我。我跑去藏好之後,便讓他來找我“弟仔,可以找了。”可等了許久,他都還未來,我懷疑他找不到我。我實在忍不住了,就出來。可找遍了全家的每個角落,都找不到他。我去找奶奶,奶奶對我說:“阿藍,弟仔剛才不是和你出去嗎?他還對我說,他和你出去了。”我焦急地說:“奶奶,他沒有和我一起出去。他剛才和我在玩‘捉捉藏藏’他讓我藏,他來找我呀!”奶奶笑着說:“那你肯定是被那臭小子給騙了,他鬼主意最多。”我一下子就坐到地上“嗚~ 沒人跟我玩了。”奶奶無奈地說:“阿藍,別哭了。等他回來,我一定打他一頓。乖,別哭了!”弟仔回來的時候已經滿頭大汗了,奶奶問他到哪裡去了。他乖乖地交代了,奶奶把他打了一頓。他直喊“不敢了”。嘴上是說不敢,可實際上他還敢,奶奶都很無奈了。 

  拿現在的他跟以前的他對比,變化是不是很大啊!還想知道更多關於我表弟的事嗎? 請繼續關注我的作文本哦! 

  (怎麼樣,發表一下你那寶貴的意見,好嗎?[期待你寶貴意見] 非常感激你提的意見, )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第三篇)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第三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