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 的 表 妹 

  我家有個“開心果”,這個“開心果”就是我的表妹,它是個活潑可愛又漂亮的小妞。 

  我的表妹很可愛,她那張紅撲撲的小臉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櫻桃似的小嘴,臉上還有兩個深深的小酒窩,笑起來,小臉像一朵盛開的花似的。表妹身材苗條,可是非常淘氣,象男孩似性格,淘氣起來,如一隻活潑亂跳的猴子。 

  我的表妹只要一見到我喝什麽,她都會哭哭鬧鬧地也要喝。 

  表妹的爸爸是在醫院裡工作,所以很少讓表妹喝飲料,吃零食。一個星期六,我在外婆家的陽台里偷偷喝爽歪歪,生怕被表妹發現。可是表妹很聰明,只要不見我,她就會去找我,如果找不到,她就會召集外婆和媽媽一起去找我。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果然,在陽台找到了我。表妹一看見我在喝爽歪歪,就鬧着也要喝。我們本想拖延一點時間,誰不知,她見我們不給,馬上哇哇直哭,我們沒辦法只好給她喝一瓶。表妹馬上“咕咕”地喝完了,不一會她便破涕為笑,紅僕僕的臉蛋上還掛着兩滴晶瑩的淚珠,格外逗人。我們見她便哭邊笑地喝,又哈哈大笑。你看,表妹就是這樣淘氣、可愛,你說她那樣子多逗人呀! 

  我的表妹很喜歡和我打球。有一次,我剛回到外婆家表妹馬上拿球給我,並想跟我玩。我本來是不想玩的,可生怕她哭,只好跟他玩一玩。你別看他年紀小,打球的技術可是很好的喲。接球、傳球、拍球,她都非常熟練,表妹的踢球技術那才叫好,踢的球技准又快,可真是厲害極了!無論我打什麽球,她都能穩穩的接住,還會做投籃的姿勢呢,真不賴吧!表妹雖然聰明可愛,但她也很淘氣,有時她會拿着球做各種怪動作給我們看,大家看着都開心得笑。 

  我做過一個奇怪的夢,夢見表妹在2025年家門口的運動會中,在中國VS德國女籃的小組8分之一的比賽中代表中國隊出現,我們一直在為表妹加油、歡呼。表妹共投進了49分的高分,最後中國隊以120分比德國隊109分的成績戰勝了德國隊,進入了4分之一決賽。 

  這就是我的表妹,天真可愛、逗人喜歡的表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