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曾經與現在作文

曾經與現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曾經與現在的心事作文800字

無盡的黑淵

  無語的時間 

無助的我

  無情的你 

在期間

  在此刻 

心痛無比

  死死相逼 

只懷念當年快樂的一瞬間 

轉眼間滄海桑田 

那所謂的愛情 

在我眼裡化為灰燼 

只想着當年你的模樣 

頃刻間輪換 

那所謂的語櫻 

不過紙上談兵 

你的心狠 

我的心疼 

一次次刻在心中 

失去的匆匆 

不僅是那時間的愛情 

無人的輪迴 

無欲的人 

彈指間 

化作塵煙 

只寄予當年思念 

轉眼間思緒萬千 

那可笑的情字 

亂世皆起 不愛江山愛美人 

只錯年當年事非 

情的分裂 

欲的嗚咽 

一樣樣錄在流光中 

而埋葬送終 

不僅是你和時光的交易 

無思的彼岸 

無念的前生 

須臾間 

雁送悲添 

頃刻間人昏心黑 

那引起的愛字 

七情六慾 左右亂世病故人 

今生的錯 來世淡忘 

輪迴岸間的彼岸花 

從此 妖而不媚 

由情生欲而起的花 

從此 媚而不敗 

往事無如 

懷舊留濡 

?t高絕頂望眼去 

世俗鬱悒未識昱 

只怕終結的是留念 

也許我們的認識只是一個錯 

在那些過去的後面 

不知道流過多少淚 

變化越來越大 

我曾經有一個夢,就是想要很多壓歲錢 

隨着時間推移,也慢慢實現 

我曾經有過一次錯,就是認識了LYY 

隨着時間的流逝,也慢慢銘心 

我曾經有一封信,就是寫給天堂的 

隨着時間變化,也慢慢成了習慣 

那個夢,很平常,很凡,俗得不能再俗,因為那時一切仍舊,生活平靜如水。不知該何時哭,何時流淚。 

那次錯,很平淡,很恨,無言得不能再無語,因為不懂,從小至今都很天真,孩子氣的對待每一件事。不知人,不知心,以至於受了傷都一直在回憶。 

那封信,很傷感,很想他們,寂寞得想和你們在一起,胡思亂想,想到從前你們的身影,很懷舊,很彷徨。 

我愛上了一個人,叫晗,只不過,她不愛我了, 

實際上愛上一個人,真的需要勇氣, 

但是我好想錯過了。 

Why I have never catched the happiness? Whenever I want you ,I will be accompanyed by the memory of… 

I would like weeping with the smile rather than repenting with the cry,when my heart is broken ,is it needed to fix? 

At the touch of love everyone becomes a poet
回目錄

曾經與現在作文900字

  曾經的稚氣,至今已不復存在。她,她們,走出了我的世界。我,離開了她們的心裡。

  曾經,我有友誼;現在,我有了回憶。滿足,這個美好的曾經。

  ——題記

  同學六年,在畢業那天。已經不再延續那份美好的友情。她們不是每個人對別的人都很好,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眼淚不聽話。淚,就這樣落下。她們,原來都不知道原來分離這麼痛,她們也都變得很寬容,不會再像以前一樣。鼓着被氣紅的臉說:“你是個壞人,我不和你玩了!”回憶以往,至今覺得可笑。

  六年。我不能說它很久很久,但是這段時間,她們被誤會過,受過委屈。哭過,笑過,鬧過。最終,她們累了。在離畢業就剩一個月的時候,她們軍訓了。突然明白,原來幸福就是累了就靜靜地躺在草地上看着雲。一起身便看到了朋友。這麼簡單,她們也想過。只是誰也沒想過,幸福來得這麼快,去的也匆匆。畢業那天,誰也沒挽留誰,而是各奔東西。一張東西掉了下來,我止住了腳步,仔細一看,原來是畢業照。我不由心酸,難道六年就只剩下這個么?也許,在時間的沖刷里,我絕對不敢說我還記得這一張張稚幼的笑臉。真的一點都沒了么?我還會記得她么?她還會認識我么?

  翻着一張張畢業冊,看到的祝福。心中不禁一片溫暖。連一些被老師定格成“不乖的孩子”寫的句句寒暄足以催淚。不,不對。我們之間有一個永遠的東西,那叫“友誼”。即便已不復存在,還有個美好的東西,這叫“回憶”。

  現在看看畢業照,不禁忍俊不禁。這也許是朋友平常的時候吧。最真實的她們毫無保留地展現在了我們的面前。這是怎樣的一份真摯感情?

  我想只有她們懂得這份情。謝謝,你們。就算友誼已不復存在,我心已滿足,因為我還有回憶。

  致曾經那個美好的六九班所有人。

  初一:周卓雅

回目錄

曾經與現在作文350字

  或許對於別人來說,沒有“曾經”是可怕的;但對於我來說,“曾經”只是“曾經”。

  因為“曾經”已經成為“曾經”,再也不會出現了。

  我是何時開始這樣想的?我也不知道。

  曾幾何時,認為“明天”還很遠;卻不曾想過,“明天”其實就在明天。

  曾經,只認為輝煌是悠久的;直到後來,才知道“歷史”已成為歷史。

  曾經,只覺得世界好小,隨時隨地都會碰到認識的人;後來,才明白世界真的很小,卻又真的很大。

  現在,我已不是當初的“毛頭小子”,但卻少了一股衝動勁兒。

  現在,我變得成熟穩重了,卻不如當初那麼拚命。

  現在,當我從曾經的“拚命三姐”退化為“年邁老奶奶”了才知道珍惜,會不會太晚了呢?

  初二:夜殤

回目錄

曾經與現在作文200字

  曾經的我,

  是多麼渴望假期的到來

  現在的我,

  是這麼希望時間在停留

  曾經的你們,

  對我來說是無聊時的小夥伴

  現在的你們,

  對我來說是同生共死的兄弟

  曾經的你,

  對我來說是一個教書的老師

  現在的你,

  對我來說是一輩子都愛的人

  是你們,

  使我懂得了兄弟情義

  是你,

  使我擁有了永久恩情

  你們的情義,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你的恩情,

  我永遠都會記住

  一眨眼,

  兄弟就要分離了

  一瞬間,

  老師就要離開了

  你們的情義,

  你們的恩情,

  我永遠都會記住

  貴州省 凱里市 第四小學 6年級 4班六年級:潘永輝

回目錄

曾經與現在作文800字

  奶奶呢,爸爸呢,爺爺呢!我從夢中醒來,只見到身旁的媽媽正在熟睡。

  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和爸爸離了婚,媽媽帶我出來,租了這間小小的房子,送我上學,為我操心,一面打工一面照顧我。

  我很喜歡爸爸,他對我總是很好,一天天為我畫畫,吹吹笛,講講話,陪我玩、陪我睡覺、陪我做一切我喜歡的事情,我真的捨不得離開他,可是,誰讓爸爸的?總是往外飛呢。

  今天,我搖醒媽媽,媽媽問:“幹啥?”我說:“媽媽,今天周日,帶我去爸爸那裡吧!”媽媽說:“嗯嗯,好女兒,媽媽今天活會很多,晚上來接你?”

  媽媽送我到了爸爸家,一雙熟悉的背影映入我的眼帘:這對父子很開心啊,好似以前的我和爸爸,現如今我房間的牆上貼滿了乖乖女的獎狀。沒想到那對父子一轉身,是我爸爸。

  爸爸驚喜極了,走過來抱起我:“寶貝,你來了?快進去跟爺爺奶奶說說話!”我聽見爸爸接着對那男孩說:“兒子,想吃什麼,肯德基?”那男孩點點頭:“爸爸,我還想要一輛遙控直升飛機。”爸爸說:“嗯,爸爸買給你。”我衝進客廳,向爺爺奶奶打了招呼,然後沖了出去,摔門而去。

  爸爸帶着那男孩追了上來,問我怎麼了,我說:“你為什麼對他這麼好,對我很普通!”要知道這倆樣東西價格可不菲。

  爸爸說:“寶貝,爸爸實在沒辦法了,不對他好,爸爸對你的心無法平靜啊。爸爸很想你,你的繼母帶來的兒子就是我最大的安慰,爸爸只好把對你的愛發揮到他的身上,對不起啊!”我蔑視了他一眼:“為什麼我來了你卻不理我,要帶他去吃肯德基,去買飛機,你可知道你女兒我有多麼想得到缺失多年的父愛!”爸爸哭了,他挽我入懷,親親撫摸頭:“寶貝對不起。”

  第二天,我就聽說爸爸對那孩子的態度突然變了,繼母帶走了孩子,還離了婚,門響了,打開門一看,是爸爸!我敬愛的爸爸,他走上前來:“女兒,走吧,你媽已經在家裡了,我們以後要做幸福的一家!”

  五年級:海洋之家

查找更多曾經與現在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