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表妹,今年7歲了。一張瓜子臉上嵌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紅潤的嘴唇,經常扎着兩個馬尾辮子,走起路來一搖一擺,有意思極了。 

  表妹可是一個“兔子迷”,什麼“歪歪兔”,“兔斯基”,“兔八哥”……她都知道,正好今年是兔年,雖然不是她的本命年,但表妹高興的不得了。 

  大年初三,表妹竟然一個人來到了我家。她來了,沒着急進來,而是用洋娃娃的聲音對我說:“ 小兔乖乖,把門開開,天降祥雲,就在門外。小兔乖乖,把門開開,福祿壽喜,一起到來。小兔乖乖,把門開開,吉祥如意,相伴而來。小兔乖乖,把門開開,健康幸福,每天都在。”“天啊,她在哪弄得詞,高,實在高。”對了,差點忘記給她開門了。“Hi,表妹,幾個月知識見長啊!”“低調低調。”表妹得意地說。“看我這記性,差點忘了,表姐,過年好,錢不能少!”“難道你就這麼給你表姐拜年的?”“哈哈,和你開個玩笑,新年好呀!祝你學習進步,越長越漂亮……”“這還差不多。”我得意地說。 

  一天,表妹說要給我們一個驚喜,我還在想,到底是什麼驚喜,這時,表妹接上麥克風,穿着很像主持人的衣服,慢慢的走了出來,說:“咳 咳,各位晚上好,歡迎收看‘蓓蓓晚會’,下面由余蓓蓓小姐為大家‘表演笑話’!”說完表妹連忙跑到“後台”化妝,不一會兒,一個可愛的“小兔子”就出來了。“在一個精神病院里,有一天院長想看看三個精神病人的恢復情況如何,於是在他們每人面前放了一隻小白兔,第一個精神病人坐在小白兔的上面,揪着小白兔的兩隻耳朵,嘴裡嚷着“駕”,院長搖了搖頭;第二個人背對着小白兔,拍着它的屁股,嘴裡說著“給我追”,院長嘆了口氣;第三個蹲在那裡一個勁兒的摸着小白兔,院長看后,滿意地點點頭,只聽他說了一句:“小樣的,放你300米,等我擦好車再追你!”院長倒地暈倒……謝謝大家。”“哈哈哈”逗得我和姥姥姐姐哈哈大笑。趁這時,表妹連忙拿出一幅畫,“ 玉兔呈祥”四個大字映入我的眼帘,沒想到表妹書法越來越厲害了。 

  你們說我表妹可不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