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弟弟,今年三歲半了,剃了個小光頭,腦袋像個皮球,白白嫩嫩的小臉蛋,黑葡萄似的小眼睛,粉嘟嘟的小嘴巴,活像是年畫上的小童子。

  他每天蒙蒙亮就起床了,嚷着讓人抱他出去玩。如果你不理他,他就會撅起他那櫻桃小嘴。爸爸只好抱他下去。當他下去是,準會眉開眼笑。到了屋外,他就好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瞪着那小眼睛東張西望的。他還伸出手要這要那的。

  記得有一次我和他在家裡玩,我們兩個剛開始在玩電腦,後來,爸爸就不讓玩了,他就讓媽媽抱着他,他的兩隻手拍打着茶几,小腳不時的亂踩。我想逗他玩,於是就繞着茶几跑,讓他來追我,他就開心的繞圈跑,追了一會兒,他就跪下爬着追我,爬着爬着,只聽“咣當”一聲。哎呀,糟糕!小弟弟的頭撞到茶几上了。他抬起頭,先是一皺眉,眼一眯,嘴一撅,雙手捂眼,眼看“哇”的一聲就要出來了。說時遲,那時快一旁的媽媽“啪”的一拍桌子,小弟弟的臉來了個陰轉晴,“咯咯”地笑起來,好像媽媽給他報了仇了,把茶几打痛了似的。

  我的家裡有這麼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弟弟,每天的生活一定是充滿幸福的。

  六年級:康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