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鄰居小弟“落了耳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小弟“落了耳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鄰居小弟“落了耳朵” 標籤:耳朵作文 落了作文 葉落了作文 鼠小弟作文

鄰居小弟“落了耳朵”

 湖北省宜昌市 紅星路小學六年二班 望雅欣

  小弟是我的鄰居,酷愛踢足球,每次和院里的小朋友踢球都能贏,大家稱他為“羅納爾多”。

 “羅納爾多”的數學成績特別好,但語文卻很差。老師和他的父母經常因他的語文功課不好而批評他。有一次,他媽媽又在批評他,但他卻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眼睛直盯着足球,媽媽的話根本沒有聽進去。這事正好被我撞見,於是就即興把他的雅號“羅納爾多”改成了 “落了耳朵”。他聽了很不高興,沖我扮鬼臉。

  有一天周末,院子里又有一些小朋友在踢球,我四處望了望,咦?怎麼沒見“落了耳朵”呢?這樣的場合每次都少不了他的!我再仔細看了看,終於在花壇的角落裡發現了他,他正和另一個同學蹲在地上圍着一本書在比劃着什麼。我悄悄地走過去一看,哦,原來他們在分析一道語文題。一打聽我才知道,“落了耳朵”自從被我改名后,就暗暗地下了決心,要好好補補語文功課。每次利用踢球休息時,就找同年級的同學幫助補習語文,同時,他也幫助其他的同學補習數學,他們相互幫助,取長補短。

  那一刻,我突然覺得“落了耳朵”長大了許多。我相信,用不了多久,他的耳朵又會長回來,重新變成大家喜愛的“羅納爾多”!

  指導教師:姜玉婷

您正在瀏覽: 鄰居小弟“落了耳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小弟“落了耳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