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知道嗎?我有一個淘氣的小弟弟!他的頭很大,在頭的右上角有一個疤,這就是他淘氣惹出來的。

  在去年十一月份的一個晚上,爸爸、媽媽都去加班了。於是,媽媽就把我送到姥姥家了,我剛一進門,發現弟弟在大哭。這時我心想:“他肯定又是淘氣被摔着了,又開始大哭了!真受不了他。”

  吃完晚飯,因為弟弟在家裡老淘氣,所以我和弟弟還有舅媽一起來到了肯德基!我和弟弟一起進入了兒童樂園,剛一開始,我和弟弟玩的很開心,我們從滑梯下走來走去,不知道什麼時候,弟弟剛要邁腿爬上梯子,可是就在這時,我只聽見弟弟哇哇大哭起來了。我心想:“肯定又在淘氣了被磕着了,所以才哭。哎!他什麼時候才能乖一些呀……正想到這裡,突然發現弟弟的頭出血了。隨後,我們立刻去了醫院,就這樣傷留了下來。

  男孩就是淘氣!這不,今年一月份,又發生了一起”案件“。有一天上午,我在姥姥家學習,我的手機放在了沙發上。這時,我的手機被弟弟給”偷“走了!他拿起手機躲進卧室,撥打了電話!這時,我拿起電話:“喂”了一聲!可誰知竟然是弟弟打來的。唉!我的弟弟就是這麼的淘氣!

  如果你問我:“你的弟弟有什麼特點?”我就會毫不猶豫地說出經常說的兩個字。再此,我就不說了!如果想知道就請聽下回分解!哈哈哈……

  西城區奮鬥小學五年級四班:王曼旌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