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小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小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個小精靈,剛出生兩個月,別看他人小,卻十分的聰明,是我們家的掌上明珠。

  我弟弟可是一個小帥男:飄逸的秀髮,一雙虎靈靈的大眼睛,一個秀巧的小鼻子,還有一張櫻桃小嘴,可愛極啦!

  我弟弟十分聰明。有一天早上,爸爸叫弟弟側過身去,弟弟像是聽明白爸爸的話了似的,慢慢的側過去了,爸爸開玩笑的打了弟弟的屁股倆耳瓜,弟弟咧咧嘴,似乎很不高興。弟弟似乎很聰明,無論爸爸怎麼說,他再也不側身了。

  我弟弟不僅聰明,而且很可愛。

  有一次,我在家中看着弟弟,弟弟倆虎靈靈的大眼睛望着我。看着看着,弟弟像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似的,朝着我呵呵的笑了起來,我被這笑弄得莫名其妙。我一看他的樣子,忍不住笑出聲來。你看他:眼睛不知眯縫到哪兒去了,原來的櫻桃小嘴如今變成了河馬嘴,嘴角都咧到耳朵根了。真叫人忍俊不禁啊!

  怎麼樣,我家的小精靈是不是很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小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