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淘氣的小弟 

  吉林市昌邑區藝術實驗小學 米英男 

  今天又是星期六,我那淘氣的小弟總是在每周六的上午九點鐘,雷打不動地來到我家。而在他走後,你會發現:呵!這家真是狼狽不堪。 

  早上,我坐在沙發上,等待着這一“貴賓”的到來。八點五十九分五十五秒、五十六秒、五十七秒、五十八秒、五十九秒——“叮咚!”門鈴響了,呵!這小傢伙可真夠準時的!我忐忑不安地去開門,真怕他又給我一個下馬威。可我一開門卻沒有看到人。在我剛準備關門時,這小傢伙調皮地從門后跳了出來,大叫一聲“姐姐,我來了!”我故意裝作漫不經心的樣子,說:“哦,你來了。又想玩什麼?”“姐,你不知道,外面又下雪了,好大好大!我們去堆雪人吧!”我非常喜歡雪,也很興奮地大叫“好啊!”我穿好衣服,就跑下樓去了。 

  來到樓下,啊!好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我正在欣賞着這美麗的雪景時,突然,一個大雪團砸在我的身上。我回頭一看,小弟正齜牙咧嘴地向我笑呢! 

下午,我們在家裡玩抓人。他抓我,我藏起來后,他找不到我,就抓起我家的小狗木木,說:“你不出來我就打它。”我以為這是他的苦肉計就沒有出來,可結果我卻實實在在地聽到了木木的慘叫….. 

  晚上,小弟弟終於走了,可是今天我的收穫卻是最大的——因為在外面打雪仗時被他灌了一脖領子雪——我發燒了! 

唉,我這淘氣的小弟……….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