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着面對學習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面對學習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微笑着面對學習生活 

  同學們: 

  我所演講的題目是“微笑着面對學習生活。” 

  學習是一條河,有起也有伏,有靜也有動;學習似一杯酒,有甜也有酸,有辣也有苦;學習似一齣戲,有笑也有淚,有贏也有輸;學習,猶如一曲吟唱人生悲喜交加的歌,將我們磨練得成熟,磨練得智慧;他含有雷電交加,風雲變幻,還含有日出日落,嚴冬酷暑。無論是怎樣的“天氣”,我們都應該微笑着面對學習生活…... 

  在學習中,我們幫助了別人,就等於幫助了我們自己。不要以為我們的付出是徒勞的,任何一次相助都會得到回報----真誠的友誼,由衷的感謝以及幫助了自己。 

  或許在某年某月中,你收到了一張寫滿了感謝和祝福的賀卡,正當你感到莫名其妙時,你也許早已忘記你曾經給他講過幾道數學題,或者分析過幾道語文題。就在如此不經意中,我們獲得了使我們終身受益的東西。 

  因為我們的身邊還有許多步履蹣跚的人,他們於種種原因,落在了我們的後面,作為同行者的我們應毫不猶豫“伸手”拉他們一把。 

  正如薩迪所說:“蚊子如果一起衝鋒,大象也會被征服。” 

  所以,讓我們一起微笑着面對學習生活,戰勝困難吧!戰勝08年的中考大戰吧!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面對學習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面對學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