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之韻 

  當樹上第一片葉子綠時;當柳樹上抽出第一個嫩芽時;當桃樹上第一朵桃花開時;春天了它邁着輕盈的步子, 帶着獨特的個性來到了人間。

  燕子從北方飛回來了; 小草鑽出土地,迎風招展;百花爭奇鬥豔 ,芳香撲鼻 ,一切都充滿了生機。 

  草地遠望還是枯黃的一片。 走近細看, 枯草中還隱隱約約的 夾雜着幾棵剛發芽的小草 ,嫩嫩的 ,綠綠的, 充滿活力的。 

  “天上的風箏漸漸多了, 地上孩子也多了。” 人們都拿着風箏來到了廣場上, 用風箏放飛夢想 。天上的風箏是各種各樣, 千奇百怪。 有蝴蝶的, 蜻蜓的, 蝙蝠的等等。 

  天氣說變就變,沒過一會兒, 便下起了雨, 聲音清脆動聽。“ 好雨知時節 ,當春乃發生 。隨風潛入夜, 潤物西無聲。 ”這首詩讚美的不就是這淅淅瀝瀝的春雨嗎? 

  春, 就是這樣 :時而晴空萬里, 時而又陰雨連綿。 

春姑娘正在用她手中的畫筆在描繪艷麗的春天哩!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