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生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尋找生命 

  今天,我獨自騎着自行車,在小區里尋找生命。 

  冬天,一步一步地走近了,小區里還有生命嗎?四周只是綠的樹、黃的草,哪兒還有生命呢?我加快了速度,繞了大半圈,還是一無所獲。 

  突然,一隻小鳥橫穿過我的視野。我的目光隨它而去,不小心撞在了樹上。這時,它停在一棵樹上。我調轉車頭,來到樹下,發現它好像是只麻雀。黑色的脊背,棕色的肚子,長長的尾巴,在枝葉間穿梭。這時,它飛上了一棵更高的樹,站在樹梢上,似乎在尋找同伴,可是,仰望天空,哪兒有它的同伴呢?它失望地飛走了。 

  我繼續尋找生命,這時,一隻小飛蟲映入我的眼帘。我想:它一定是只勇敢的飛蟲。在這樣寒冷的日子,仍在與寒風搏鬥。同時,它又是一隻孤獨的飛蟲,同伴們也許都躲了起來,只剩它在這兒飛翔。 

  隨後,我轉遍小區,也沒有發現什麼。平時猖狂的野貓也不見了蹤跡。枯黃的雜草如亂麻般糾纏在一起,我的思緒也是如此,為什麼冬天如此冰冷、凄涼,上天還要把它放在一年四季之中? 

  我加快了速度,腦子裡想了很多。突然,我明白了:只有經歷了凄涼的冬天,才能迎來多彩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尋找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