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之韻 

  隆冬還沒有過去,新春就悄然來臨。在這陽光明媚的四月,大地已經舊貌換新顏,一派生機! 

  放眼望去,處處洋溢着春意。天空中,喜鵲們歡快地演奏着“春之聲”圓舞曲;大地上,花團錦簇,美不勝收,再加上勤勞的蜜蜂和多姿的蝴蝶,更為她增添了幾分青春活力.桃樹,杏樹.都爭先恐後開滿了話,粉后的像怕羞小姑娘的臉蛋.當人們沉浸在這美麗之中時,不是飄來一陣陣幽香,這幽香使你迷醉,使你傾倒,使你享受到世上最美好的東西. 

  小草懶懶地從泥土裡鑽里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坐着,躺着,青草綿綿,給你一種輕柔感. 

  和暖的清風浮面,夾着新翻的泥土的氣息,裹個青草味伴着各種花香,在濕潤的空氣中醞釀.園中有一條蜿蜒曲折的小河,清澈的河水好比一隻航船,載滿了魚蝦.站在橋上聽下面潺潺的溪流聲音,彷彿來到了神秘的桃花溪旁,凝視桃花源夢一般的美景。春天不像夏天的焦躁,不像冬天的凄涼,不像冬天的冷漠,它是溫柔的,體貼的. 

  天上的風箏漸漸多了.在一片片歡聲笑語之中,人們盡情的玩耍.老人們下棋,青年們踢球,孩子們放風箏······一年之際在於春,人們都要好好珍惜美好時光,過好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