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是春天裡的第一滴細雨,滋潤了你,我,他;老師,您是夏天裡的第一束鮮花,送給了大家;老師,您是秋天裡的第一縷陽光,金燦燦,灑向大地;老師,您是冬天裡的第一場白雪,不畏嚴寒。在着金秋的九月,在着屬於您自己的節日里,老師,我要給予你一聲美好的祝福:老師,節日快樂! 

  老師,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哺育了我們每一個祖國的花朵!老師,您的知識是那麼淵博資深,您教會了我們一個個做人的道理!您是多麼偉大! 

  當我耳邊響起《每當我輕輕走過老師窗前》這首歌的時候,我油然而生出一種感慨,我會毫不猶豫想起老師您為我們操勞的情景…… 

  記得又一天晚上,我和媽媽出來散步,路過您的窗前,又看見您坐在窗前認認真真地備課,為我們批改測驗卷子……此時,我聽見你的老伴不滿地說:“ 你呀一點都不愛惜自己,都重感冒了還改什麼改,明天沒有天嗎?”您用沙啞的聲音說:“ 明天還有明天事嘛。”聽到這,我的心酸酸的,真想衝進去對您說:“ 老師,休息吧!”第二天,都下早讀了還不見您的身影出現,同學們都以為你不來上課了。克讓人想不到的是,第一節課上課鈴一響,您依然出現在教室們口,帶病來給我們上課,這讓大家都留下了眼淚。這幾天,課堂上,您一直左手扶着右手在黑板上寫字,我們看在眼裡,痛在心上,老師呀老師您既然手痛,為什麼您不請假去醫院看看呢?您忍着病痛為我們上課,這是一件多麼辛苦的一件事啊!您真是台關心我們的學習了 …… 

  老師,您已經與教育打交道幾十年了,您教的學生已經桃李滿天下,但是您還依然站在自己的崗位上,哺育着一批批桌的棟樑之才。 

  老師,在着金秋的九月里,在第二十三個教師節來臨之際,我要為你獻上一句祝福:老師,節日快樂!同時,也對您說聲: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永遠愛您! 

  指導老師:羅麗雲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