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時間無情,一分一分地溜走,可人畢竟有情,不論怎樣都不能改變我對您的敬業,只剩四十多天就畢業了,您一年的氣,一年的苦,一年的累,都將聚在這張非同一般的卷子上。

  您上課,盡量把聲音放到最大,可我們不聽您講,下面講,這裡應外合的噪聲,常常使您頭痛難忍,卻耐心再走上這講台。您讓我至今難忘的話是:世界上沒有笨蛋,只有懶漢。您還記的嗎?那一次,我們做練習冊上面的題,這種題很難,常常遇到我的“弱智題”,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做好才可以回家呀!可我不敢問您,這時,您走過來,看了看我的書,溫柔地說:有什麼不會做的嗎?這句話像陽光一樣,把我的汗水蒸發了,我大膽地舉起書,問道:老師,這個我不會。您仔細地看了看,耐心地指導我,可我沒有怎麼聽,一點也不懂,還是不會做,再請您吧,沒膽量,咬着筆頭,委屈地看着題目,想啊,想啊,可它“天生”就是我的剋星,都怪您講我不聽,打着哈欠,這下好了,一下就被得死死的,像一隻小鳥失去了翅膀,等着您來上好呢,我鼓了鼓膽子,可一見到您膽子們集體漏了氣,變得小小的,沒氣了。可能是偶爾發現吧,您過來了,不厭煩地為我又講,這次,我可專心起來了,認真地聽,我變成了它的剋星了。老師,我在此衷心地對您說一聲真摯的話——老師,您辛苦了。

  碼口中學六年級:李婷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