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再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步入初中后,第一位見到的老師就是您。

  但是老天偏偏要捉弄人,可能老天覺得對我們太公平了,讓我們嘗試一下挫折。

  就這樣,在初一的第二個學期。我清楚地記得那天的第一節課是您的課,我們期待課上和歡聲笑語卻變成了離別。

  您來到教室,看到我們會心的笑了,班主任出去了,整個班級只剩下您和70多名學生。這時,你低下了頭,對我們說:“孩子們,老師不能再教你們了,校長讓我選擇初三和你們,我選擇了初三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當時我的腦海里出現了你們上課時歡笑的情景看着你們一個個小腦瓜......”老師哽咽了,同學們眼裡含着眼淚望着您,你抬起頭來用帶着淚痕的臉對我們笑了。

  老師您知道嗎,我們捨不得你。看到我們一個個都淚如雨下,您說:“一會第四節還有課,如果我來上,那我就不走了。”我們一個個眼裡充滿了希望,希望您最後一節課會來,希望您不走。

  但是事情沒有事事順利的,第三節課下課,班主任讓我把課表寫下來給她送到辦公室,說是給新老師的。我心裏面“咯噔”一下,老師,事情真的就這樣註定了嗎?

  我還是不能相信,抱着唯一一絲絲希望來到辦公室,聽到辦公室的老師們在談這個新老師,我知道,徹底沒有希望了。

  第四節課到了,您來了,同學們都以為你不走了,但是只有我和其他幾個同學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了。我們把傷心藏在心底,仔細傾聽着您的最後一節課,最後一節課在歡聲笑語中度過。同學們個個面帶笑意的來問您是不是真的不走了,我也在旁邊,你的眼裡閃過一絲悲傷,但卻馬上消失了,然後笑着對我們說:“恩。”

  可是第二天的語文課,我們迎來的卻是一個陌生的面孔,雖然這是在我的意料之中,但是眼淚還是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我趕緊把眼淚擦乾,聽着這位新老師的介紹。

  老師,現在您已經不在我們的學校了,一個月都見不到您一面,但是我們心裡還是念着您的好。

  老師,再見。我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