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費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費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費老師,我想對您說 

  敬愛的費老師: 

  您好! 

  最近以來身體好些了嗎?我們都非常想念您,一直牽挂着您,盼望您早日把病治好,回到我們大家庭中間。 

  您是我們的班主任,自從陳老師因病住院后,您就一直忙得不可開交,在校長室、教室、辦公室之間來回穿梭,但就在這節骨眼上,偏偏又叉出一件為學生調座位的事兒來,您一定料想不到,您好心為那位同學掉了個座位,但家長卻不理解,導致發生是的連環事故,最後那位同學的家長還打了您,沒想到是您備了黑鍋受傷被迫去醫院治療了。 

  不過您放心,我們是明白是非、懂得好壞的學生,那個別家長的野蠻施粗,只會降低在我們心目中的位置。您不必為他生氣,也不值得生氣!我們熱愛您,您永遠是我們心目中最純潔、最美麗、最棒的老師! 

  現在我們已經減少了兩位老師了,張老師成了這個班級的頂樑柱,不過您不用擔心,有六年級的優秀教師為我們代課。但,看着她們離去的身影和您辦公桌上那堆得高高的未批完的作業,我心裡總覺得空落落的。我是多麼盼望看到您那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現在教室門口;希望您再次坐在講台上為我們輔導作業;企盼您再次回到我們這個快樂的大家庭! 

  請您好好休息,我們會聽老師的話。 

  祝您早日康復,心想事成! 

  此致 

  敬禮! 

  生:董銘彥 

  2007年11月9日

您正在瀏覽: 費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費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