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致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郭老師: 

您知道嗎? 

  有一份愛,如同一股春風,吹拂着我的心田,使我平靜的心中泛起層層波紋。 

  有一份愛,比細雨更能滋潤我的心靈,使灰心喪氣的我變得生機勃勃。 

  有一份愛,如同一片大海,在我失敗時鼓勵着我,使我遠航千里。 

  那份愛就是您給我那比春風還涼爽,比細雨還輕柔,此大海還寬闊的愛——師生愛。 

  在這個學期中,我的成績在班中一直名列前茅,我還被推選上了學校副大隊長。整個這一切,都離不開您對我辛勤的培育。 

  記得期中考試前,您的女兒高燒39°。這對一個1歲多的孩子是多危險。可是您卻為了同學的學習依就給同學上課。放學后才去照顧您的女兒。 

  親愛的郭老師,回顧以前,我的點點滴滴都凝聚着您的心血與汗水。是您在課堂上一絲不苟地講解把知識傳授給我們。我們就像一棵小樹,沐浴在陽光下。是您在我們困難時,伸手來幫助我們。是您在我們失敗時,鼓勵我們……在不久的將來,無論我成為挺拔的白楊或低矮的小草,我都會以生命的翠綠回報您。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邊子儀

  2009年8月4日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