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老師去開會,改上自習課時,大家等老師走了,就“砰!”地關上門,大聲嘁嘁喳喳的講話,跟趕集似的,讓人聽了,恨不得用棉花塞住耳朵。大膽的男生離位打人,女生也離位抄作業答案。班幹部呢?也是“同流合污”,正抓緊時機抄作業答案。貪吃的同學拿出麻辣食品,大口大口地吃着,碎屑撒了一地。頑皮的男生(非本班人士)“砰!”的打開門,班幹部立即條件反射似的跳到講台上,拖長聲音叫:“安—靜!”貪吃的同學忙吮吸指頭,抓起書,裝得煞有介事的看起來,拿倒了也不顧;女生全溜回去;還有人把心愛的小人書藏起來,暴笑的同學用書掩蓋住竊笑的臉。見不是老師,又我行我素,有好幾次,四(7)班老師如發狂的鬥牛般衝進來,全班愕然,接着,她滔滔不絕的批評大家,但大家毫無表情,待她“發表”完“高談闊論”轉身離開,優秀幹部這才親自“披掛上陣”但把嗓子喊破了都於事無補。老師開完會回來,大家這才裝模作樣的安靜下來,溜回自己的座位。老師走到門口,用“高精度掃描測試儀”掃描了全班,滿意的點了點頭。 

唉,老師不在的時候…… 

指導老師:朱伶俐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