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嗨!下節課是微機課哎!”“是哦,不知道還是不是桂老師教呢!”“我希望還是桂老師教呢!如果要換,也得換一個幽默點的老師吧!”……上課鈴在不經意間敲響,我們按照慣例,閉上雙眼,做着眼保健操。

  隨着音樂的停止,我們緩緩睜開雙眼,看到的卻不是桂老師那熟悉的身影,而是另一個,高個子的,穿着藍白條紋體恤衫,黑色的褲子——一個陌生的身影,教室里一下子鴉雀無聲,時間似乎定格了一秒鐘,然後,教室里開始出現了大片大片的驚疑聲和議論聲,“哎!?怎麼還真換老師了?是哪個烏鴉嘴說的!?”“不是說全校只有桂老師一個微機課老師的嗎?怎麼還有一個呢?”“希望這個新老師不要太凶才好!”……這時,新老師發話了?“同學們好,我是你們這學期的微機課老師。”此話一出,教室里安靜一些了,只有一些同學在嘰嘰喳喳的說話之外,其他人都懷着期待的目光看着這位新老師。“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姓李,就是那個木子李。”這位新老師頓了一下,又說“也是十八子。”話音剛落,全班哄堂大笑,然後,李老師又把“李”字在黑板上寫了一遍,問我們“這字認識不?”“認識!!”全班強忍住笑意說。“以前有一個老師在給一年級同學上課,老師說‘這一節課我們來識字。’然後這個老師拿起粉筆,在黑板上邊寫邊說?‘這個字念一,這個字念二,這個字念三,這個字念四……’這時,有一個小同學站起來說?‘報告老師,您寫的這些字我都會’說著,這個小同學走到黑板前,也拿着粉筆邊寫邊說?‘這個字念五,這個字念六……’”“哈哈哈!!!笑死了!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太好玩了!肚子都笑疼了!”……

  幾個回合下來,我們笑得肚子都疼了。李老師後來又說我們表現得“大大的好”。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去了,雖然這只是李老師的第一堂課,但是,我們都喜歡上了這個新老師。

  六年級:夜夏d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