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變小櫻新版(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櫻新版(4)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麼,山崎你從頭開始演起吧。”奈緒子可是導演呢。“是。”山崎笑道。  

“那麼,排練開始!”“導演”下令了。 

“拜託你,公主,請不要哭泣。你的笑容比誰都可愛,讓你哭泣是我的錯,請原諒我。”山崎在小櫻面前單腿跪着,“可是,我實在是情不自禁。我……我喜歡你!"” 

  “我……我也……”小櫻也投入地表演着。  

“哇,好難啊!!第一次演公主,緊張死了!”回家的路上,小櫻對知世說道。  

 知世微微一笑:“沒事的,小櫻的演技越來越有公主的感覺了哦。”  

  “真、真的?!”  

“嗯,我每天都把排練過程錄下來,所以我可以保證!”  

小櫻開心地笑了笑。“啊,看這個!”她的目光被路邊告示欄吸引住了,“[友枝遊樂園]!”  

  “是新建的,在後面的小山坡上的吧。”知世也看道。  

“嗯,就是在艾利歐家那兒。”小櫻若有所思,“艾利歐他們不知道好不好?” 

"明天放學後去那兒看看吧。"知世建議道。"嗯!"  

  夜晚,小櫻坐在床上讀着台詞。 

  “我這是怎麼了,總覺得心神不定……明知不可以喜歡上他,可就是沒辦法忘記這種感覺……他那溫柔的笑容真是令人難忘……我還是很想見到他,當面告訴他我的心意……”小櫻被一陣響動嚇了一跳。  

  “我還可以再吃……”原來是小可睡着睡着從床上掉下來了,還在說著夢話。 

  小櫻不由得笑了。她把劇本輕輕抱在懷中:“小狼……”  

這時,桌上的櫻卡突然發起光來!!只是小櫻並沒有發現……  

與此同時,友枝遊樂園中——  

遊樂園中央的那座高塔突然發出白光!!!一股強大的力量向塔頂衝去……塔頂上出現了一個黑色半透明的光球,光球中站着一位非常可人的少女。她有着一頭及地的灰色長發,額上有一顆藍色的圓形標誌,身上還有一雙白色的翅膀!!!她緩緩地睜開眼睛,淺灰色的眼眸透着無盡的憂鬱……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櫻新版(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櫻新版(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