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變小櫻》悲傷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櫻》悲傷版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櫻聽說小狼要回香港了,而且不再回來的消息,小櫻心情非常沉重,終於難掩內心激動的心情,流下了傷心的眼淚,小櫻的淚滴在了地上后,出現了一道道奇迹似的魔法,一張前所未有的“小櫻牌”就此誕生。這張牌也述說著小櫻對小狼的感情,小櫻看了非常感動,把它緊緊地抱在懷裡,那就是??“愛”牌。

  在機場,小櫻和小狼互相告別之後,小狼踏進了候機室的門。小櫻看着,又流下了悲傷的眼淚……

  回家后,小可神色凝重地告訴小櫻:“小櫻,其實,我和月分析了一下,庫洛牌應該有53張的,最後一張就是‘無牌’。”“什麼?”,小櫻先是一愣,然後慢慢微笑着說:“那好啊!我們尋找庫洛牌時不是很有精神嗎?現在這最後一張,我們就快點去找吧!”小可擔心地望着小櫻,它知道,“無”牌是庫洛中最厲害的一個。

  在庫洛里多的故居,封印着“無”牌,它可以讓任何東西消失,跟“消”牌差不多,可是力量卻比“消”強多了。

  在故居拆除后,“無”牌的封印就解開了。“無”牌因為不堪寂寞,因此將小櫻身上的牌全部奪走;每奪走一張牌,便會有一樣東西消失,無論是外在的人、物,甚至是內在的情感都會化歸於虛無。與五十二張牌具有不同法力的“無”牌,庫洛里多的法力對“無”牌是起不了任何攻擊作用。

  小狼知道了小櫻現在的處境,馬上搭飛機回到日本,與小櫻並肩作戰。但是小狼因為收服“無”牌而失去了情感,讓小櫻非常難過;小櫻難過的心情激活了“愛”牌,並且與被收服的“無”牌結合成“希望”牌。在“希望”的法力下,小狼拾回了昔日的感情,並回復小櫻的告白,讓小櫻非常感動。

  但是,小狼又得回去了,但是,這次小櫻並沒有哭,因為小狼說:“小櫻,相信我,我會回來的!”“嗯!”小櫻一聲答到。

  等你們下次見到小櫻和小狼時,他們已經結婚啦!期待我的下次《百變小櫻》終結版吧!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櫻》悲傷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櫻》悲傷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