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變小櫻(三)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櫻(三)3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上次沒發完,這是最後兩章。 

  (七)大獲全勝 

  黑暗法師冷笑了一下,便拿出黑暗魔杖,指向小櫻他們,霎時,無數個黑暗吸血蝙蝠飛了出來,沖向對方,小櫻艾里歐聯合使出盾,一下子就把蝙蝠擋了出去,緊接着,小櫻使出火牌,準備以牙還牙,正當熊熊火焰朝法師飛去時,黑暗法師使了隱身術,從他們眼前消失了,小櫻和小狼束手無策,這時,艾里歐說:“感應試試看!”這句話提醒了小櫻小狼,於是他們兩個閉上眼睛開始感應,黑暗法師一會兒在這邊一會兒在那邊,搞的小櫻團團轉,終於,法師停了下來,小櫻和小狼同時脫口而出:“在那兒!”然後又同時朝後面踢去,法師現身了,他捂着胸口說:“哼!想不到你們倆還有心靈感應。”小櫻和小狼臉紅了,就在這時,法師趁機使出了黑暗魔法陣,他原以為這是他的絕招,所以沒人能破解,但是他錯了,小櫻毫不猶豫的拿出光牌,馬上就破解了黑暗魔法陣,法師一下子驚呆了,說:“沒想到你的魔力竟然能與我平手,真是沒有想到!啊!”法師驚叫一聲便倒在了地上,原來是艾里歐偷襲了他,黑暗法師正在一點一點的消失,就在他完全消失的時候,一些女孩展現在他們面前,“這些就是被佔據了身體的女孩!”知世拿着V8相機走了出來,“我們先把她們送回去吧!然後再開一個慶功宴,當然了,我也要親自為小櫻做衣服,還要拍下可愛的樣子……”“知世……” 

  (大結局)快樂的慶功宴 

  慶功宴舉行在晚上,是在知世家,小櫻7:00就被知世硬拉了過來,換上了一套粉紅加紫色的禮服,知世說:“今天晚上是西式宴會當然得穿禮服拉!”“知世……”小櫻再次冒汗,“好拉好拉,大家差不多都已經到了,你快出去吧!”知世說,於是小櫻便點了點頭,走了出去,小明一看小櫻,就傻了,因為今天的小櫻是格外的漂亮,粉紅加紫再配上小櫻那紅紅的臉蛋,真是可愛級了!小櫻一見到小明也傻了,小明今天穿了一套白色的西裝,是莓玲特意找出來的,實在是太帥了,艾里歐也很帥,小櫻往旁邊看了看發現莓玲也在,她還是跟以前一樣穿着西洋式的短裙來參加的,知世嘛,就不用說了,也是十分漂亮,高貴。最滑稽的是小可,它一改平時淘氣的現象,穿了一套知世做的超小西裝,還打了領帶,這時,糕點端了上來,每盤都冒着香味,小可實在是忍不住了,撲上去就吃,小櫻苦笑不得的說:“哎呀小可!你怎麼能這樣!”“就是嘛,貪吃鬼!”莓玲在一旁嘲笑到,“你說什麼!小丫頭,你有什麼資格這樣說我!”“我就說了怎麼著!!!”“哈哈哈……”“哎呀,好了好了你們別吵了……”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櫻(三)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櫻(三)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