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變小櫻劇場版之“被封印的卡片”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櫻劇場版之“被封印的卡片”4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百變小櫻劇場版之“被封印的卡片”4 標籤:百變小櫻作文 被封鎖的大門作文 卡片作文 封印之書作文

回家后,小櫻將此事告訴小可,但小可也不知道。此時電話響起,話筒的另一端原來是遠在英國的艾力歐,艾力歐也知道這件事了。在庫洛里德生前住的房子底下,封印着一張庫洛牌,而在房子被破壞后,於是解除封印而開始作怪。庫洛牌全部不是只有五十二張吧?從沒聽說過還有多一張啊!」小可好奇的問着。而艾力歐告訴可,第五十三張庫洛牌的事,只有庫洛里德一個人知道。所有庫洛牌都有「正」的力量,都是為了產生特定事物而使用,但只有這張不一樣,此牌會讓事物消失歸於無。庫洛牌具有很強大的魔力,但魔力太強怕無法控制。有「正」的力量,就要有同樣強大的「負」力。 

 

  當庫洛牌還是庫洛牌時,「正」「負」可以保持平衡,但現在五十二張牌全變成小櫻卡,剩下的那張牌就會解除封印。而小櫻在遊樂園看到的那名女孩,也就是最後一張牌「無」牌。「無」牌具有五十二張牌同樣的法力,而每當「無」牌奪去一張小櫻卡時,小櫻四周的東西就會消失,包括空間還有人。聽到這裡,小櫻開始緊張了,艾力歐告訴小櫻只要將「無」牌轉換成小櫻卡便能恢復平衡,但必須要用一個東西去交換,那就是當時最珍貴的「感情」。而「感情」必須是比庫洛牌魔力更強的人所擁有,這個人就是小櫻。 

 

  疑惑中的小櫻想再繼續追問時,電話線卻被切斷了,艾力歐極力的想保持通話,但卻被「無」牌發現了,法力真是超乎艾力歐想象。隔天,天空下着雨,就像小櫻此刻的心情。小櫻將從艾力歐知道的事告訴小狼。經歷過庫洛牌最後審判時,小櫻想起一個沒有情感的世界,是多麼的孤寂。「我不要,我絕不要那種悲哀!」小櫻非常難過。「如果... 只有這種方法,那也只有認了!」小狼知道小櫻最怕失去身邊喜歡的人。 

 

  因此作出這種答覆。「失去最珍貴的感情也不在乎嗎?」小櫻難過的問。「不這樣的話,鎮上的人、物都會消失的!」小櫻知道小狼的回答並不是故意的。因為小狼並不知道其實小櫻是多麼喜歡他,聽到小狼的答覆,小櫻傷心的離去。在雨中,小櫻傷心的跑着,一不小心撞到了雪兔,看見小櫻這個樣子,雪兔非常擔心。 

 

  雪兔知道這件事只有月可以幫忙,因此化身成月。「庫洛里德不會只作出為世上帶來災難的牌!」月了解庫洛里德的個性,「應該是有什麼辦法才對,在不喪失最珍貴感情的情況下,??一定可以辦到的,沒問題的!」月其實也沒有辦法。但看到小櫻不想失去對小狼的「感情」,月相信小櫻最後一定能找到答案。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櫻劇場版之“被封印的卡片”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櫻劇場版之“被封印的卡片”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