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變小狗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狗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百變小狗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歸紫嫣

  

  小狗的來歷

  那天,我和妹妹看到了一隻來歷不明的小花狗。小花狗長得很可愛。只看它的頭部,會覺得它是一隻哈巴狗。瞧!那眉梢間一道白色的毛,是不是很像二郎神的第三隻眼啊!由於,我和妹妹都很喜歡它,就不顧三七二十一把它抱上了樓。  

  調皮的小狗

  我和妹妹把它抱進了房間。這小狗還不怕陌生人呢!瞧,它在幹嘛!正拚命撕扯着拖把上的布條,好像它跟布條有仇一樣,非置布條於死地不可。小花狗咬住布條一個勁兒甩着,我看着那小腦袋不停地晃悠着,不禁想道:小狗把它的頭搖得狂厲害,它會不會頭暈呢?

  孤獨的小狗

  我和妹妹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早就把小狗拋到九霄雲外了。後來節目結束了,我才緩想起狗來。一看,那小狗可真會享受啊!人們都說狗膽大包天。今天我可真開了眼界。這小狗竟敢睡在我媽媽的衣服上,我連忙把它抱起來。小狗走到我的身旁,又改睡在我的腳上了,我便依了它。就這樣它安心地睡在我的腳上。我心想:這小狗可能是想媽媽了。因為它經常低聲哀鳴。這小狗真孤單。我覺得人類不應該剝奪動物之間的親情。

  膽小的小狗

  要吃飯了,我和妹妹牽着小狗來到樓梯旁。剛要下樓,小狗就拚命地往後逃。我心想:小狗肯定恨不得挖個小洞鑽進去。我看着小狗那孤獨無助的眼神,好像是我要拉它去死刑場斬首一樣。在奶奶的催促下,我只好拖着小狗下樓梯。小狗的下巴不停地與台階來個親密接觸,我看着心裡也很難受。  

  挑食的小狗

  我們來到食堂。奶奶早就給我們準備好香噴噴的飯菜,也小狗準備了一份。小狗碗里有青菜、白菜,當然少不了飯嘍!可小狗只用鼻子嗅了嗅就走開了,來到我們的身旁,尾巴一搖一搖的,好像是在向我們要吃的。我明白了小狗的心思,就從排骨上撕下了點肉來給它吃。小狗津津有味地吃着肉。吃完后,它又向我搖搖尾巴,向我表示還要吃。我剛從排骨撕下肉,準備給小狗吃。“肉不要給它吃,吃慣了就不好伺候了。”奶奶就嚷開了。我便夾了根青菜給它吃,可它就是不理睬那根青菜。為了彌補我的過錯,我拖着小狗下樓梯,我便趁奶奶不在的時候,給小狗的飯碗里倒了點肉湯,還把青菜和白菜全都換成了可口的精肉。 

  你們是否和我一樣喜歡這隻百變小狗呢!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狗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