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手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手錶

  昨天,我高興極了,因為爸爸給我買了一塊漂亮的小手錶。啊,多麼好看的手錶啊!

  它的錶帶和圓形的錶盤都是白色的,像潔白無瑕的玉帶鑲嵌着一輪皎潔的圓月。圓月上是閃閃發光的外殼和微微凸起的針盤,底盤上有三顆愛心,紅、黃、藍三色互相輝映,顯得那麼可愛和溫馨。更有趣的是裡面的阿拉伯數字:12、3、6、9像四個調皮的孩子,各佔一方,相互呼應,又好像生氣了,互不理睬。其它的數字一點點,小小的,亮晶晶的,是水晶吧?是鑽石吧?是天上閃爍的星星?……

  清晨七點,媽媽的手機呼喚我:嘟嘟嘟……嘟嘟嘟……,接着我的手錶也催我:嘀答……嘀答……,我睜開迷迷糊糊的眼睛,看見手錶上的數字一閃一閃的,好像在說:快起來,鬧鐘姐姐都叫你起床了。

  我急急忙忙地穿好衣服,收好書包。就是因為它,我才不愛睡懶覺,上學也不遲到了。我心裡暗暗地說道:多虧你了,小手錶!

  手錶成了我的好朋友,它告訴我:小學生要珍惜每一分鐘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