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磁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磁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玩磁鐵 標籤:磁鐵作文

鄒區中心小學

  何秋英 

今天施碧虹特意從家裡帶了一對從雨花台買的雨花石磁鐵來給我們玩。玩磁鐵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第一節課下課,施碧虹就拿出她的磁鐵跟我玩了起來,我們感覺真是神奇極了,施碧虹先把一個磁鐵握在手裡,一個磁鐵放在桌上玩起了魔術,有把磁鐵放在大拇指在那夾着平着手朝下玩的,有把磁鐵放在衣袖裡玩的,有把磁鐵放在桌上貼着桌板玩的,因為磁鐵形狀很特別,像一個特小型的哈密瓜,所以把經過的同學都騙了個正着,施碧虹一一把魔術變完后,我才向同學們揭開了迷底,搞的大家都神奇不已。個個都向玩一玩。 

只要我們倆下課後有課,就會聚在一起玩磁鐵。我們把磁鐵放在桌子中間,一邊一個,讓他們自動吸附在一起。施碧虹拿着一把尺當起了裁判,我就在一擺弄另一個磁鐵,我把磁鐵轉了一個圈,另一邊的磁鐵也跟着動了起來。慢慢靠近了,我們的目光都注視着磁鐵,一眨眼功夫,兩個磁鐵便以最快的速度合在了一起,好像倆人跳了一支美麗的舞,開始分離,一方一動,另一方也擺動了起來,最終倆人一起合在了一起。我們玩了許多次這樣的玩法,一次比一次精彩,把我們搞的樂開了懷!我們還玩了用磁鐵誰以最快的速度讓文具盒吸在磁鐵等許多磁鐵玩法。 

磁鐵真是一種神奇的東西,它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玩磁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磁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