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錶報警器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錶報警器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手錶報警器 標籤:手錶作文 我的手錶作文

今天的陽光明媚,天氣特別的好。因為今天是周末,嗡嗡博士決定要出去好好玩一天。當嗡嗡博士把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的時候,他聽見一連串的敲門聲。因為他今天很高興,就特別樂意地去把門打開了。門一開,看見了一個打扮的十分英俊的男人。可是,那個人十分的急,和他的外表不是很相稱。嗡嗡博士問他有什麼事情。他連忙回答說:“說來話長啊,不如先坐下來再說。”嗡嗡博士很樂意坐下來慢慢地聽他的解說。當時,嗡嗡博士已經忘記自己今天要出去好好地玩一趟的。他們坐下來之後,嗡嗡博士叫了他的機器人泡了兩杯茶。嗡嗡博士又叫那個人邊喝茶邊說。那個人喝了一口茶就開始說了:“我是一家公司的老闆,家裡十分有錢,但是,一家小偷企業看上了我的錢。於是他們就開始想辦法偷我的錢了。他們的‘作戰’方法十分的高明,他們躲藏的地方也十分隱蔽。我已經先後被偷了好幾百萬萬了。”嗡嗡博士連忙找出破綻:“那你可以報警的呀。”那個人搖搖頭說:“他們在偷的時候不讓我打電話,叫我怎麼報警?”嗡嗡博士連忙說:“那你可以在被偷了之後再報警的呀。”那個人還是搖搖頭說:“我又不是笨蛋,我已經先後上派出所五十多次了。他們都說無能為力,只能在他們開始偷的時候把他們抓起來,但是他們那些警察又不會天天跟着我。”嗡嗡博士想了也十分有道理,就說:“我一定會想辦法幫你解決的。為了防止你再被偷,就先住在我家裡,等我想到了辦法,你再出去。”那個人說:“不行,我還有那麼大的公司在等我呢,我不能就這樣住在這裡。“嗡嗡博士連忙說:“這還不簡單,我叫我的機器人中的其中一個到你們公司去代替你的位置,你只要把程序輸入進去不就可以了。”那個人說:“不錯,我把這幾天我要做的事情跟你說了,你再讓機器人幫我做。恩,這個想法不錯,就這麼定了。”那個人說完之後,嗡嗡博士就把一個機器人變成那個人的樣子,再把程序出入進去之後,那個機器人就開始向那個公司走去。 

  當機器人走了之後,嗡嗡博士才想起來自己今天要出去玩的。就和那個人說了之後便出去玩了。 

  他來到遊樂園那裡,聽見有人在喊:“快來看看,這是美國進口的手錶,不但可以照相,還可以打電話。快來看看,這種手錶只要一千就可以買到了。”嗡嗡博士頓時靈機一動,想:“別人的手錶可以照相,可以打電話,我們的手錶還可以報警。”想着想着,就不管自己還要不要去玩,反正自己要回去幫助那個老闆解決這個問題。他又回來了。那個老闆看見了簡直不敢相信,嗡嗡博士出去玩只用了半個小時。嗡嗡博士看出了他的心思便說:“我還有更讓你不敢相信的事情了。”說完,就跑到實驗房裡,可是沒過多久他就出來了。嗡嗡博士向那個人要了那個人的手錶便又跑回去了。嗡嗡博士在實驗房裡做着他的手錶。那個人在外面聽着嗡嗡博士在裡面做實驗的聲音。 

  嗡嗡博士在實驗房裡沒過三個小時就出來了。他把那個人的手錶還給了那個人。那個人有點奇怪了,就問嗡嗡博士:“你拿我的手錶做了三個小時的實驗,有何目的。”“還不是為了幫你解決困難。”嗡嗡博士說道。“為了幫我?”那個人百思不解。嗡嗡博士拍拍那個人的肩膀說:“你還年輕,你不懂,我在你的手錶里裝了一個報警器。而且,我已經和派出所聯繫好了,只要你按一下手錶上的那個按鈕,警察就會來幫助你。”那個人問:“警察又不知道我在哪裡,怎麼來幫助我?”嗡嗡博士說:“正因為這個問題,我才做了三個小時,不過你放心,這個問題我已經解決了,你就照我的意思做就可以了。” 

  自從那個人用了嗡嗡博士發明的手錶之後,那些小偷已經被判為死刑了。那個人為了感謝嗡嗡博士,特地來找嗡嗡博士。嗡嗡博士和他開玩笑說:“我上次為了幫你,害我沒有出去玩,現在你要陪我出去玩。”那個人把此話當真了,帶着嗡嗡博士到美國去玩了。

您正在瀏覽: 手錶報警器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錶報警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