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手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巧玲瓏的手錶,它是“六一節”時教堂送給我的禮物。

  它穿着一件綠色的“外衣”,按鈕是黃色的,圓圓的腦袋,可神氣了。它有很多功能,有夜視功能,秒錶功能,鬧鈴功能~~~~,最神奇的是夜視功能,如果摁久了,就會變換顏色,這樣不僅為單調漆黑的夜色增添了豐富的色彩,還讓我在黑暗中也能準確知道時間。

  剛得到它時,我無比興奮,因為我終於擁有一個心儀的手錶了,於是我就迫不及待地想了解它,就這邊按一下,那邊試一下,有時乾脆幾個按鈕一起按。它開始“不高興”了,不管我再怎麼“哄”它,它就是“不理”我,表面上的刻度總是顯示一點鐘。“什麼破手錶,怎麼也修不好。”我終於不耐煩了,開始冷漠它,把它丟到桌上。

  有一天,它乾脆“罷工”了——表上沒有時刻,空白一片。表哥見到它,就將它撿起來,仔細地修理起來,他不愧有“小小科學家”的稱號,三下五除二,居然把手錶修好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趕緊把它戴好。可有一次我不小心撞到了它,它又變成一點鐘了。哎,它真是一個受不得半點委屈的小姑娘啊!我只得請表哥再修,經過表哥的妙“手”生花,它又正常運轉。看來這手錶很有靈性,我一定要精心呵護它。

  自從有了它,我的時間觀念強多了,每天我都能按時按計劃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不再被媽媽批評了。

  這個小手錶真讓我既恨又愛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