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應該都有手錶吧!你們大多數是有指針的手錶,而我的卻不同,我的是電子錶。 

  我的表很漂亮:淺藍色的衣服襯在銀灰色的錶帶上,十分柔軟,錶帶有一個一個的孔,另一邊有一個銀白色的表扣,戴上去十分舒服。表的顯示屏周圍,除按鈕外,都是銀灰色的,好似一層雪白的銀子鋪在上面。表的反面有一個蓋子,用手怎麼也擰不開,原來,那是修手錶時用特殊工具才能打開,蓋子上有許多英文字母,大概是表的品牌吧。 

  如果把手錶拉到最直,長21.5厘米,寬3.5厘米,錶帶寬1.5厘米。電子錶可以設定在整點報時,也可以設為某個時間鬧鈴,給我生活帶來極大方便。表上共有六個按鈕,其中兩個是裝飾用的四個是功能鈕。以下讓我詳細介紹這四個功能按鈕的大用處: 

  第一個按鈕在屏幕的左上角,這個鍵在晚上時可以用來照明,照明時間為3秒,雖然時間短,但依然十分耗電,用幾次就不亮了;第二個按鈕在屏幕的左下角,這個按鈕的用處可大了,按一下就進入計時器,按兩下進入調整鬧鐘響的時間,按三下進入調時間階段,按四下則回到原位;第三個鍵在屏幕的右上角,這個鍵在普通狀態下按住,就會出現月份和日期,而在計時狀態下開始計時,再按一下停止計時,在調鬧鐘的狀態下是調整鍵,在調時間狀態下也是調整鍵;第四個按鈕在屏幕右下角,這個鍵在普通狀態下按住,就顯示出鬧鐘的時間,在計時開始狀態下是暫停鍵,在調鬧鐘與調時間裡是切換鍵,同時按下三、四兩個鍵,鬧鈴聲響起,並取消鬧鐘,再按一次啟動鬧鐘,同時按下二、四兩個鍵,取消小時整點鬧鈴,再按一次啟動。 

  這個手錶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每天早上它都像一位可敬的媽媽一樣將我叫醒;在整點時像一名辛勤的工作者似的向我報時;每時每刻都像報告員似的給我報告時間、讓我計時...... 

  我的表好用嗎?如果你覺得好用,就趕緊也去買一個吧!

您正在瀏覽: 手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