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手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天買了一隻精緻的手錶,它是我最愛的天藍色。它是我用十元買來的,雖說不貴。但對我來說卻是最珍貴的,看起來還不錯。精緻的做工,液晶的屏幕和那條革制的帶子。

  放完學,我和熟悉的老同學一起走。走到我經常去的小賣部時,我停下了腳步,我準備去那裡看看。攥着手裡的十元錢。我走進去,看到的是一大堆好看的文具、鉛筆和各種各樣的玩具。

  忽然,我的目光落在那個手錶上,雖然旁邊有我也想要的手錶,也比我看的那個精緻。但我還是把那個手錶買了下來,因為我喜歡它!也不知為什麼,我着了魔一樣的喜歡我剛剛買來的手錶。我都開始啵吧的親上了它。

  我一定要愛護它,不會像我以前的手錶一樣,經常落在哪、丟在哪。

  河北秦皇島青龍縣青龍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冷淵深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