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的魔法項鏈(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魔法項鏈(1)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天上學,曉偶爾碰到了敏,她看到敏大吃一驚,因為她兩個人長得太像了,她們倆脖子上的項鏈發出光芒,兩個項鏈和在了一起,飛了起來,這時出現了一個漂亮的女孩,那個女孩說:“其實你們兩個人是雙胞胎,你們脖子上帶的項鏈是魔法項鏈,在危急時刻,它會幫你們。但是你們要注意,有人會搶你們的項鏈,關於你們的身世以後再說給你們聽。”她們倆回到了地面。 

  她們成為了好朋友形影不離,雖然每天都回到不同的家裡,她們每天下午放學回家都要在一片神秘的竹林完成作業在回家,那竹林很漂亮,翠綠的竹子上面有一個小鳥窩,小鳥再竹子林里叫出美妙的聲音。 

  敏和曉每天都過得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魔法項鏈(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魔法項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