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這個小傢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個小傢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瞧,這個小傢伙

  瞧,這個剛剛來到人間才一百多天的小寶寶,長着一個胖乎乎的小腦袋。那稀稀疏疏的頭髮,就像剛出土的小草兒,雖然嫩黃,卻是那樣的生機勃勃。那水靈靈的小臉蛋,沐浴着明媚的陽光,兩頰就像漂浮着兩朵紅雲。 

  他的臉想一個蘋果,紅紅的,大大的;又好像一朵含苞欲放的紅花,多麼美麗啊!多麼可愛啊!他那眼睛睜得又大又圓,像月亮那樣晶瑩,那樣明亮!他的眼睛時時刻刻望着四周,又好像剛發芽的葉子,探着身子,望着美麗有神奇的大世界。一張小嘴高興地張着,舌頭不時的卷了起來,好像在與你談話,又好像在回味着媽媽的甜蜜乳汁。 

  這就是我小舅家的小寶寶,叫李龍,我們大家都叫他龍龍。 

  有一次,我拿着鏡子照他,鏡中又出現了一個“他”。當龍龍發現也有一個小寶寶,並且與他長得一模一樣,時而發出點聲音,好像在與鏡中的“龍龍”談話:“你怎麼不回家啊?你的爸爸媽媽呢?你怎麼長得和我一模一樣呢?” 

  “哇哇哇……”咦,這不是龍龍的哭聲嗎?奧,原來是龍龍餓了,想喝奶了。等把它抱起來時他的哭聲減小了,眼睛一閃一閃地望着抱住它的人。他看那個人幹什麼呀?原來啊,龍龍是在看那個人是不是他媽媽。如果是,他就要張開大嘴,貪婪的吸着媽媽的甜蜜乳汁,享受“投入媽媽懷抱”的滋味了!如果不是龍龍的媽媽,他便要展示自我,大聲“歌唱”了。音符雖然不佳,卻節奏鮮明,有板有眼。 

  這個小寶寶真是既活潑,又可愛呀!簡直像一個快樂的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瞧,這個小傢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個小傢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