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活潑的小傢伙(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活潑的小傢伙(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去看我家那幾隻小傢伙。 

  呀!這麼熱的天,它們居然還堅持做運動,不過,嘿嘿,生命在於運動,它們還挺動道理的嘛,就連我弟弟也沒這麼“勤奮”。 

  剛來,就聞到一股臭氣熏天的味道,沒辦法,忍臭打掃,誰叫它們是我們家的一員呢?!我先把籠子打開,額,被小傢伙關注了,加快速度,終於成功使用調虎離山之計,把倉鼠引進紙盒子里。作好這一切后,我開始正式打掃,把裡面的“垃圾”倒進垃圾桶,又拿着籠子對着水池邊沖,“洗刷刷,洗刷刷……”,沖好后,就開始擦,“我擦,我擦,我擦擦擦……”忽忽,滿頭大汗過後,一隻乾淨的籠子便展現在我眼前,再放入乾淨的木屑和沙子,and它最最愛吃的食物,哈,搞定! 

  怎麼把倉鼠放進去呢?我犯難了,沒辦法,我鐵了心,把倉鼠“倒”進籠子里(也許太殘忍了),哈哈,好了,呼~~ 

  好了,我跟倉鼠的生活就先告一段落啦~

您正在瀏覽: 可愛活潑的小傢伙(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活潑的小傢伙(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