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個小傢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小傢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個小傢伙 

  從前,在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個很大的迷宮裡,裡面住着三個小傢伙:一個叫樂樂的小老鼠,性格開朗,樂觀靈活;一個叫米米的小老鼠,性格機敏,行動果斷;一個叫憨憨的小矮人,膽小怕事,喜歡抱怨。在它們的住所隔壁,存放着堆積如山的漢堡包。三個小傢伙守着這些漢堡包,過着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一天早晨,它們突然發現漢堡包不見了!怎麼辦?怎麼辦?三個小傢伙們着急的又蹦又跳。 

  一個叫樂樂的小老鼠說:“我們分頭去找吧。”一個叫米米的小老鼠說:“要是我們分頭去找,有可能有忽略的地方沒有過去找。”一個叫憨憨的小矮人說:“你們也真是的,想到辦法了那還不去找。”一個叫米米的小老鼠和一個叫樂樂的小老鼠說:“你怎麼不去找呢?”一個叫樂樂的小老鼠說:“要不咱們挨家挨戶的去找?”一個叫米米的小老鼠說:“好啊,這辦法好,這樣又不怕漏掉,也不怕找不到小偷。”一個叫憨憨的小矮人說:“你們去吧,我可不去,多丟人啊,為了幾個漢堡包,還挨家挨戶的去找,多費事和多費時間啊,還不如在家睡大覺呢。”一個叫樂樂的小老鼠和一個叫米米的小老鼠說:“你嫌丟人我們可不嫌,要是你不和我們去找,那麼我們找到漢堡包也不給你吃。”一個叫憨憨的小老鼠說:“好吧,只有和你們去找了。不然就吃不着漢堡包了。” 

  三個小傢伙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它們的漢堡包。接着,它們又恢復了以前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三個小傢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小傢伙 暫無評論